设置简档相关链接

公寓, Slovenska Obala, 布德瓦, 布德瓦, 蒙特內哥羅

价格(TWD) 8082788
公寓
注意
价格
26 572 681 $
263 096 $/m2
地区
101 m2
房间
3
楼面
2

数据

综合楼名称
黑山房地产,布德瓦Riviera 住宅项目

头条新闻
黑山房地产,布德Riviera 酒店及公寓

说明

位于亚得里亚海海岸的海滨布德瓦的Riviera 酒店及公寓项目的房地产

该公寓位于黑山亚得里亚海沿岸著名城市布德瓦的海滨,地理位置优越。 这些公寓既适合舒适的生活,又适合有利可图的投资,因为它们在这个独特的位置具有很高的出租潜力。 布德瓦被称为“黑山迈阿密”,拥有发达的基础设施、令人惊叹的景色、充满活力的夜生活等等。 如果黑山是巴尔干半岛和欧洲的明珠,那么布德瓦就是居住、度假或开始有利可图的投资的最佳和理想之地。 布德瓦无疑是那些想在黑山购买房产的人的首选地点之一。

海滨公寓距离海滩仅几步之遥,距离布德瓦市中心和所有基础设施(包括学校、幼儿园、医院和市政当局)500米,距离码头 700米,距离历史悠久的老城区 1 公里,距离机场 20 公里蒂瓦特,距离黑山首都波德戈里察60公里,距离克罗地亚著名城市杜布罗夫尼克70公里。

Riviera 五星级酒店及公寓项目由五星级酒店和住宅综合体组成,其设计将亚得里亚海的独特美景与现代力量和舒适融为一体。 该项目由212套高级住宅、一家拥有144间客房的五星级酒店以及拥有27家奢侈品商店的商业区组成,总面积达2700平方米。 项目总面积超过55,000平方米。 独特的项目创造了一个拥有丰富基础设施的理想环境,让您过上最舒适的生活方式。 项目拥有无边际泳池及泳池酒吧、私人海滩、屋顶酒吧、餐厅、拥有27家商店的购物中心、康体中心、健身房和健身室、私人餐厅、多功能会议室、24小时礼宾服务服务和室内停车场。

该项目提供多种房产类型,从底层公寓和阁楼到宽敞的顶层公寓。 该项目中的每间公寓均旨在提供最高标准的舒适生活。

项目公寓均配备宽敞的卧室、舒适的客厅、实用的厨房、精心设计的浴室和卫生间、阳台和绿化露台。 尽管公寓的特点因类型而异,但该项目中的每套公寓都是最高品质和舒适度的典范。


TIV-00001

产品特点
卧室
2
支付方案
分期付款
房地产提议
奢侈的
房地产特性
平台 健身房 桑拿浴 Jacuzzi 游泳池 空调系统 没有年维护费 壁炉 浴缸 电梯 卫星电视或有线电视 安全系统 阳台 花园 洗衣房
停车处
已分配停车位
地区特征
温泉 第一条海岸线
加热系统
加热
家具
有家具
查看
海景 山景
物业用途
待投资
不动产代理
+34951235959
Viber
+34 683 45 86 86
Whatsapp
+34 683 45 86 86
问题? 呼叫 Antalya Homes Real Estate Agency
我們說
德语, 俄罗斯语, 英语, 乌克兰语, 土耳其语, 荷兰, 丹麦语, 法语, 瑞典语, 阿拉伯语, 西班牙语, 立陶宛语, 葡萄牙语, 乌尔都语, 波斯語, 塞尔维亚, 波兰语, 吉尔吉斯文, 哈萨克, 挪威, 中国, 芬兰
注册表
我接受 %s 的 %s 和 %s

同一个代理处的其他报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