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简档相关链接

公寓, Las Lagunas, 米哈斯, 安達魯西亞, 西班牙

价格(TWD) 8148873
公寓
注意
价格
5 865 065 $
154 344 $/m2
地区
38 m2
房间
2

数据

综合楼名称
米哈斯设施齐全的新建公寓

头条新闻
米哈斯价格实惠的时尚公寓

说明

米哈斯太阳海岸宁静地区价格实惠的公寓

这些公寓位于米哈斯的拉斯拉古纳斯区。 米哈斯市由三个地区组成。 米哈斯普韦布洛的传统白色村庄、米哈斯科斯塔的沿海地区以及拉斯拉古纳斯的现代住宅和商业区。 米哈斯提供宁静而充满活力的生活方式。 拉斯拉古纳斯被认为是在米哈斯购买公寓的理想地点之一。

公寓地理位置优越,周围有日常和社交设施。 此外,公寓距离沙滩和 A-7 高速公路仅 3 公里,距离马拉加机场 20 分钟车程,距离马贝拉 30 公里,距离马拉加市中心 35 公里。

新建公寓位于一栋共有 294 套公寓的建筑群中。 大楼内设有地下公园区、储藏室、2 个游泳池、室外健身房、运动场、儿童攀岩墙、游乐场、带 WiFi 连接的起居区和花园。

公寓配有空调基础设施、设备齐全的厨房、地下公园区和储藏室。 公寓有机会额外付费定制设计,以及热泵安装和厨房用具。


AGP-00429

产品特点
卧室
1
房地产特性
电梯 浴缸 平台 花园 网球场 储藏室 健身房 没有年维护费 游泳池 壁炉
停车处
已分配停车位
地区特征
第三条海岸线 - 超过 700 米
能源
太阳的
面对
西南 东方 西北 东南
不动产代理
+34951235959
Viber
+34 683 45 86 86
Whatsapp
+34 683 45 86 86
问题? 呼叫 Antalya Homes Real Estate Agency
我們說
德语, 俄罗斯语, 英语, 乌克兰语, 土耳其语, 荷兰, 丹麦语, 法语, 瑞典语, 阿拉伯语, 西班牙语, 立陶宛语, 葡萄牙语, 乌尔都语, 波斯語, 塞尔维亚, 波兰语, 吉尔吉斯文, 哈萨克, 挪威, 中国, 芬兰
注册表
我接受 %s 的 %s 和 %s

同一个代理处的其他报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