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简档相关链接

公寓, Karaağac, 凯里尼亚, 北賽普勒斯

价格(TWD) 8114926
  • ID 8114926 / Ref - ECN-00349-33490
公寓
注意
价格
5 374 367 $
68 030 $/m2
地区
79 m2
1
楼面
1

数据

综合楼名称
北塞浦路斯靠近大海和高尔夫球场的公寓

头条新闻
北塞浦路斯靠近高尔夫球场的待售公寓

说明

北塞浦路斯适合短期出租的待售公寓

吉尔内(Girne)是北塞浦路斯的独特城市,也是该岛的旅游和教育之都。Esentepe位于吉尔内(Girne)东部,近年来受到外国投资者的青睐。这里有符合欧洲标准的高尔夫球场、美丽的海滩和低层住宅项目。埃森特佩距离吉尔内市中心只有很短的车程。

北塞浦路斯待售公寓紧邻吉尔内-埃森特佩公路,距海300米,距码头750米,距Korennium高尔夫俱乐部3.5公里,距阿拉加迪海龟海滩4.5公里,距埃森特佩海滩5公里,距吉尔内13公里,距吉尔内港22公里,距埃尔坎机场33公里,距拉纳卡机场83公里。

该多功能综合体包括三个阶段。它包括各种房型的公寓和别墅。该综合体地理位置优越,拥有公共游泳池、每套公寓的停车场、景观花园、咖啡厅、餐厅、办公室、接待处和保安室等设施。

公寓有单间公寓、一居室公寓和两居室公寓。所有公寓均配有开放式厨房。一居室阁楼公寓和两居室公寓均设有浴室。每个公寓都配备了中央卫星系统、互联网基础设施和空调基础设施。自然友好型公寓采用一流的工艺建造,废水可回收利用。


ECN-00349

产品特点
支付方案
分期付款
房地产提议
奢侈的
房地产特性
游泳池 空调系统 壁炉 卫星电视或有线电视 安全系统 阳台 花园 健身房 平台 网球场 没有年维护费
停车处
停车场
地区特征
第三条海岸线 - 超过 700 米
查看
海景 山景
面对
东方 西方
不动产代理
+34951235959
Viber
+34 683 45 86 86
Whatsapp
+34 683 45 86 86
问题? 呼叫 Antalya Homes Real Estate Agency
我們說
德语, 俄罗斯语, 英语, 乌克兰语, 土耳其语, 荷兰, 丹麦语, 法语, 瑞典语, 阿拉伯语, 西班牙语, 立陶宛语, 葡萄牙语, 乌尔都语, 波斯語, 塞尔维亚, 波兰语, 吉尔吉斯文, 哈萨克, 挪威, 中国, 芬兰
注册表
我接受 %s 的 %s 和 %s

同一个代理处的其他报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