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简档相关链接

公寓, Kalkanlı, Guzelyurt, 凯里尼亚, 北賽普勒斯

价格(TWD) 8142441
公寓
注意
价格
2 451 488 $
31 838 $/m2
地区
77 m2
房间
2
楼面
1

数据

综合楼名称
北塞浦路斯古泽柳特(Güzelyurt)的高租金收入公寓

头条新闻
北塞浦路斯的新建公寓,,适合做投资

说明

北塞浦路斯古泽柳特(Güzelyurt)具有高租金收入潜力的现代公寓

古泽柳特是北塞浦路斯的一个区。该地区以柑橘生产而闻名。古泽柳特位于塞浦路斯岛的西部。这是一个著名的适合居住的地区,有许多名胜古迹。卡尔坎利(Kalkanli)位于古泽柳特北部,位置便利,从那里可轻松前往凯里尼亚(Girne)。卡尔坎利是一个发达地区,那里有著名的中东技术大学(METU)校区和科技谷,因此,卡尔坎利是 在北塞浦路斯购买公寓 的理想地点之一。

这些待售公寓距离 METU 中东技术大学(METU)校区仅 500 米,距离卡尔坎利中心 1.5 公里,距离古泽柳特中心和古泽柳特医疗保健中心 5 公里,距离塞浦路斯健康与社会科学大学 9 公里,距离阿芙罗狄蒂(Aphrodite)海滩 15 公里, 距离 CMC 高尔夫俱乐部 19 公里,距离凯里尼亚 40 公里,距离莱夫科萨(Afkosa)48 公里,距离特罗多斯(Trodos)滑雪中心 57 公里,距离埃尔詹(Ercan)国际机场 60 公里,距离拉纳卡(Larnaca)机场 93 公里,距离巴夫(Baf)机场 120 公里。

这些公寓位于一个由 3 栋大楼、88 套公寓和 13 套商业房产组成的物业项目中。项目内有一居室和两居室公寓可供选择。这些公寓有卧室、客厅、开放式厨房、浴室和阳台。

公寓的客厅和卧室铺有层压镶木地板,开放式厨房和浴室铺有瓷砖。公寓采用优质材料,配有隔热、隔音设施。此外,公寓还配有电视卫星系统、互联网系统和空调基础设施。


ECN-00081

产品特点
卧室
1
房地产特性
没有年维护费 卫星电视或有线电视 空调系统 阳台
停车处
停车场
地区特征
第三条海岸线 - 超过 700 米
能源
太阳的
查看
海景
面对
东方 东北 西北 东南 西南
物业用途
待投资
不动产代理
+34951235959
Viber
+34 683 45 86 86
Whatsapp
+34 683 45 86 86
问题? 呼叫 Antalya Homes Real Estate Agency
我們說
德语, 俄罗斯语, 英语, 乌克兰语, 土耳其语, 荷兰, 丹麦语, 法语, 瑞典语, 阿拉伯语, 西班牙语, 立陶宛语, 葡萄牙语, 乌尔都语, 波斯語, 塞尔维亚, 波兰语, 吉尔吉斯文, 哈萨克, 挪威, 中国, 芬兰
注册表
我接受 %s 的 %s 和 %s

同一个代理处的其他报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