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简档相关链接

公寓, Arroyo de la Miel, 贝纳尔马德纳, 安達魯西亞, 西班牙

价格(TWD) 8149969
公寓
注意
价格
12 916 932 $
174 553 $/m2
地区
74 m2
房间
4

数据

综合楼名称
贝纳尔马德纳新建的公寓,采用现代设计

头条新闻
马拉加贝纳尔马德纳新建的城市景观公寓

说明

位于贝纳尔马德纳市中心的现代设计新公寓

贝纳尔马德纳是一个受欢迎的城市,分为 3 个部分:贝纳尔马德纳科斯塔、阿罗约德拉米尔和贝纳尔马德纳普韦布洛。 贝纳尔马德纳出售的公寓位于阿罗约德拉米尔 (Arroyo de la Miel)。 贝纳尔马德纳是一个受欢迎的旅游景点和理想的居住区,拥有宁静的环境、友好的当地人、社交和日常设施以及温和的气候。 阿罗约德拉米尔 (Arroyo de la Miel) 是贝纳尔马德纳的中心区,连接贝纳尔马德纳米尔和贝纳尔马德纳普韦布洛。 从马拉加到福恩吉罗拉的海岸线上,阿罗约德拉米尔 (Arroyo de la Miel) 有一个火车站。 该地区提供丰富的社交设施,包括各种购物中心和餐馆。 在生命之海中心的奖励码头,您可以遇见各种海洋生物。

该项目位于阿罗约德拉米尔(Arroyo de la Miel)的中心位置,提供舒适的生活方式、便捷的交通以及仅步行即可到达日常设施。 Benalmádena Costa 风景如画的沙滩距离公寓仅有2公里。 公寓毗邻主干道和巴士总站,方便客人前往机场,距离大楼仅 10 分钟车程。 公寓距离马拉加市中心有25公里,距离著名的巴努斯港有40公里。

该项目的建设考虑了可持续性和效率。 该项目提供30套公寓、停车位和储藏室。 地理位置优越的 7 层建筑设有带室外游泳池、更衣室和淋浴的公共露台。

环保公寓按照最高标准建造。 该项目提供带独立花园的底层公寓、带露台的夹层公寓和顶层公寓。 豪华公寓即将出售,每间客房均配有设备齐全的厨房和空调。

位于市中心的现代化公寓是在贝纳尔马德纳购买公寓的理想标准。


AGP-00568

产品特点
卧室
3
房地产特性
浴缸 游泳池 花园 空调系统 储藏室 壁炉 电梯 平台 没有年维护费
停车处
已分配停车位
地区特征
第三条海岸线 - 超过 700 米
查看
海景
面对
东南 西北
物业用途
待投资
不动产代理
+34951235959
Viber
+34 683 45 86 86
Whatsapp
+34 683 45 86 86
问题? 呼叫 Antalya Homes Real Estate Agency
我們說
德语, 俄罗斯语, 英语, 乌克兰语, 土耳其语, 荷兰, 丹麦语, 法语, 瑞典语, 阿拉伯语, 西班牙语, 立陶宛语, 葡萄牙语, 乌尔都语, 波斯語, 塞尔维亚, 波兰语, 吉尔吉斯文, 哈萨克, 挪威, 中国, 芬兰
注册表
我接受 %s 的 %s 和 %s

同一个代理处的其他报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