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简档相关链接

公寓, Alicante area, 阿利坎特, 巴倫西亞自治區, 西班牙

价格(TWD) 8148713
公寓
注意
价格
9 389 472 $
121 941 $/m2
地区
77 m2
房间
3

数据

综合楼名称
白色海岸德尼亚(Denia)靠近海滩的典雅公寓

头条新闻
公寓距离德尼亚(Denia)海岸仅咫尺之遥

说明

距离德尼亚(Denia)海岸咫尺之遥的 2 卧室、3 卧室时尚公寓

位于西班牙德尼亚(Denia)的时尚公寓被许多人视为宜居之地。它是位于阿利坎特省瓦伦西亚大区的一个海滨城市。德尼亚拥有美丽的海滩、迷人的古镇和历史悠久的建筑、充满活力的文化氛围以及一系列便利设施和服务。德尼亚属于地中海气候,冬季温和,夏季炎热,对于喜欢温暖气候的人来说是一个极具吸引力的旅游目的地。小镇四周环绕着迷人的自然景观,包括蒙哥自然公园(Montgó Natural Park)和地中海,为远足、帆船和游泳等户外活动提供了大量机会。德尼亚(Denia)的生活方式轻松惬意,既有传统的西班牙文化,又有现代的便利设施。该镇的餐馆生意兴隆,有许多品尝当地美食和新鲜海鲜的选择。德尼亚(Denia)拥有所有必要的设施,包括医疗保健设施、学校、超市和休闲活动,适合家庭和退休人员居住。德尼亚拥有良好的交通连接,包括通往巴利阿里群岛的轮渡服务和连接沿海其他城市的火车站。

这些西班牙(Denia)待售公寓地理位置优越,步行即可到达海滩和日常生活设施,距离德尼亚大街和市中心 3 公里,距离风景如画的托雷克雷马达公园 3.6 公里,距离德尼亚医院 4.6 公里,距离郁郁葱葱的 18 洞拉塞拉高尔夫球场 7.3 公里,距离阿利坎特国际机场 106 公里。

时尚的公寓位于一个现代化的社区内,住户可以使用大型公共游泳池和停车场。

公寓内有两间或三间宽敞的双人卧室(视型号而定),均配有两间浴室(其中一间为主卧的套房)、另一间配有步入式淋浴间的浴室、一间储藏室、一间宽敞的开放式厨房和用餐区,以及一间配有法式窗户的宽敞起居室,自然光线充足。


ALC-00893

产品特点
卧室
2
房地产特性
壁炉 平台 没有年维护费 阳台 花园 游泳池 空调系统
停车处
已分配停车位
地区特征
距离海边最多 500 米
不动产代理
+34951235959
Viber
+34 683 45 86 86
Whatsapp
+34 683 45 86 86
问题? 呼叫 Antalya Homes Real Estate Agency
我們說
德语, 俄罗斯语, 英语, 乌克兰语, 土耳其语, 荷兰, 丹麦语, 法语, 瑞典语, 阿拉伯语, 西班牙语, 立陶宛语, 葡萄牙语, 乌尔都语, 波斯語, 塞尔维亚, 波兰语, 吉尔吉斯文, 哈萨克, 挪威, 中国, 芬兰
注册表
我接受 %s 的 %s 和 %s

同一个代理处的其他报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