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简档相关链接

公寓, Alicante area, 阿利坎特, 巴倫西亞自治區, 西班牙

价格(TWD) 8141808
公寓
注意
价格
13 958 549 $
160 443 $/m2
地区
87 m2
房间
4

数据

综合楼名称
拉塞尼亚(La Zenia)带泳池的小区内精英公寓

头条新闻
靠近白色海岸(Costa Blanca)拉塞尼亚(La Zenia)设施的高档公寓

说明

位于阿利坎特拉塞尼亚(La Zenia)带泳池的两卧室独家公寓

西班牙拉塞尼亚(La Zenia)的现代公寓提供最先进的生活体验。这些公寓位于繁华的海滩旅游胜地,可以方便地到达各种设施,如餐厅、酒吧、商店和其他设施。

这些阿利坎特拉塞尼亚(La Zenia)的待售公寓地理位置优越。拉泽尼亚大道(La Zenia Boulevard)、Via Park 1 号和 2 号商业中心近在咫尺,而广受欢迎的拉泽尼亚海滩距此仅 1.8 公里。此外,以酒吧和餐馆林立而闻名的 Cabo Roig 距公寓 2.5 公里。对于高尔夫球爱好者来说,著名的 18 洞 Villamartin 高尔夫球场就在 4 公里之外。托雷维耶哈医院距离公寓 5 公里,距离托雷维耶哈市中心 10.5 公里。此外,距阿利坎特和穆尔西亚国际机场均约一小时车程,出行十分便利。

这个现代化的住宅小区有一个大型公共游泳池,供居民享用。此外,这里还有一个有大门的路边停车区,既安全又方便。

公寓内有两间带衣柜的双人卧室,提供充足的储物空间。主卧室有带步入式淋浴间的连接浴室,次卧室和客人还可使用另一间带步入式淋浴间的浴室。公寓还配有设备齐全的开放式厨房和用餐区,以及宽敞的客厅,客厅的法式大窗户通向阳光露台,自然光洒满整个空间。

对于顶层复式公寓,住户还可享受私人屋顶日光浴室,提供一个可欣赏全景的专属室外空间。

总之,拉塞尼亚(La Zenia)的这些现代公寓拥有优越的地理位置和现代化的设施,是在西班牙寻求舒适便捷生活体验的理想选择。


ALC-00557

产品特点
卧室
3
房地产特性
卫星电视或有线电视 阳台 花园 游泳池 空调系统 壁炉 平台 没有年维护费
停车处
停车场
地区特征
第三条海岸线 - 超过 700 米
不动产代理
+34951235959
Viber
+34 683 45 86 86
Whatsapp
+34 683 45 86 86
问题? 呼叫 Antalya Homes Real Estate Agency
我們說
德语, 俄罗斯语, 英语, 乌克兰语, 土耳其语, 荷兰, 丹麦语, 法语, 瑞典语, 阿拉伯语, 西班牙语, 立陶宛语, 葡萄牙语, 乌尔都语, 波斯語, 塞尔维亚, 波兰语, 吉尔吉斯文, 哈萨克, 挪威, 中国, 芬兰
注册表
我接受 %s 的 %s 和 %s

同一个代理处的其他报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