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简档相关链接

公寓, Alicante area, 阿利坎特, 巴倫西亞自治區, 西班牙

价格(TWD) 8137544
公寓
注意
价格
6 276 819 $
93 684 $/m2
地区
67 m2
房间
3

数据

综合楼名称
靠近圣米格尔(San Miguel)便利设施的经济型公寓

头条新闻
靠近圣米格尔(San Miguel)便利设施的时尚现代公寓

说明

圣米格尔(San Miguel)临近便利设施的 2 卧室、3 卧室经济型公寓

这些经济实惠的公寓位于白色海岸(Costa Blanca)圣米格尔德萨利纳斯(San Miguel de Salinas)的一个现代建筑群内。圣米格尔德萨利纳斯(San Miguel de Salinas)是一个迷人的西班牙小镇,以其热闹的氛围和传统特色而闻名,距离美丽的奥里胡埃拉海岸(Orihuela Costa)海岸线约 7 英里。

这些位于阿利坎特圣米格尔(San Miguel)的待售公寓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日常生活设施步行即可到达。此外,公寓距离 Villamartin 18 洞高尔夫球场 7 公里,距离托雷维哈医院 8.5 公里,距离海滩 10.5 公里,距离著名的 La Zenia Boulevard 购物中心所在地 La Zenia 12 公里,距离阿利坎特国际机场仅 62 公里。

这些新建的公寓设计风格现代,提供了舒适的居住环境。建筑群本身也独具特色,拥有一个大型公共泳池和花园,以及为每套公寓指定的室外停车场。两部公共电梯可以方便地到达每一层楼。

公寓内有两间或三间双人卧室(视公寓类型而定),所有卧室均配有衣柜,方便储物。主卧室配有带步入式淋浴间的浴室,其他卧室则配有带步入式淋浴间的浴室。公寓还配有一个开放式厨房,厨房里配备了必要的电器、用餐区和宽敞的起居室。宽大的窗户采光充足,并通向阳光露台。

这些公寓位于一个理想的建筑群内,附近有游泳池、车库和各种设施,是一个经济实惠的选择。它们在美丽的白色海岸(Costa Blanca)圣米格尔德萨利纳斯(San Miguel de Salinas)提供了现代化的舒适生活空间。


ALC-00576

产品特点
卧室
2
房地产特性
花园 储藏室 游泳池 空调系统 壁炉 平台 没有年维护费 卫星电视或有线电视 阳台
停车处
停车场
家具
有家具
不动产代理
+34951235959
Viber
+34 683 45 86 86
Whatsapp
+34 683 45 86 86
问题? 呼叫 Antalya Homes Real Estate Agency
我們說
德语, 俄罗斯语, 英语, 乌克兰语, 土耳其语, 荷兰, 丹麦语, 法语, 瑞典语, 阿拉伯语, 西班牙语, 立陶宛语, 葡萄牙语, 乌尔都语, 波斯語, 塞尔维亚, 波兰语, 吉尔吉斯文, 哈萨克, 挪威, 中国, 芬兰
注册表
我接受 %s 的 %s 和 %s

同一个代理处的其他报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