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简档相关链接

公寓, Alicante area, 阿利坎特, 巴倫西亞自治區, 西班牙

价格(TWD) 8136690
公寓
注意
价格
5 477 824 $
94 445 $/m2
地区
58 m2
房间
2

数据

综合楼名称
阿利坎尔帕尔梅拉斯(Mil Palmeras )的现代公寓

头条新闻
尔帕尔梅拉斯(Mil Palmeras )靠近海滩的新公寓

说明

位于西班牙米尔帕尔梅拉斯(Mil Palmeras)高级住宅区的 1 卧室和 2 卧室尖端公寓

这些经济实惠的公寓坐落在皮拉尔德拉奥拉达达(Pilar de la Horadada)令人向往的米尔帕尔梅拉斯(Mil Palmeras)。米尔帕尔梅拉斯(Mil Palmeras )坐落在这个宁静的海滨小镇上,每到夏季,这里就会焕发出勃勃生机。

这些阿利坎特皮拉尔德拉奥拉达达(Pilar de la Horadada)的待售公寓交通便利,毗邻各处景点。这些公寓距离海滩仅 1.5 公里,距离 Lo Monte 露营地 2.4 公里,距离皮拉尔德拉奥拉达达的体育中心 4 公里,距离皮拉尔德拉奥拉达达繁华的大街和市中心 5 公里,距离著名的露天购物场所 La Zenia Boulevard 9.5 公里,距离接待豪华游轮的圣佩德罗港 10 公里,距离广受欢迎的 Dos Mares 购物中心 11 公里。此外,从公寓驱车一小时即可到达阿利坎特和穆尔西亚国际机场。

在这个现代化的建筑群中,住户可以使用宽敞的公共泳池,泳池周围绿树成荫,还有一个公共停车场。

公寓本身有 1 或 2 间双人卧室、1 或 2 间配有步入式淋浴间的浴室、一个配有现代化设施的开放式厨房、一个用餐区和一个宽敞的起居室。起居室装有宽大的法式窗户,自然光线充足,通向阳光露台,是休闲放松的理想场所。

值得注意的是,这些公寓不能获得旅游许可证,只能通过非旅游租赁合同出租。

此外,公寓必须配备援助警报系统,该系统由红十字会在头三年提供,并包含在社区费用中。最初 3 年后,由业主负责延长这项服务。

建筑群还满足行动不便者的需求,在底层提供 9 套专门设计的辅助生活公寓,满足所有必要条件。

如果需要融资,值得考虑的是西班牙银行通常会提供高达房产价值 35% 的贷款。


ALC-00581

产品特点
卧室
1
房地产特性
花园 游泳池 空调系统 壁炉 平台 没有年维护费 轮椅通道 卫星电视或有线电视 阳台
停车处
停车场
地区特征
第三条海岸线 - 超过 700 米
家具
有家具
不动产代理
+34951235959
Viber
+34 683 45 86 86
Whatsapp
+34 683 45 86 86
问题? 呼叫 Antalya Homes Real Estate Agency
我們說
德语, 俄罗斯语, 英语, 乌克兰语, 土耳其语, 荷兰, 丹麦语, 法语, 瑞典语, 阿拉伯语, 西班牙语, 立陶宛语, 葡萄牙语, 乌尔都语, 波斯語, 塞尔维亚, 波兰语, 吉尔吉斯文, 哈萨克, 挪威, 中国, 芬兰
注册表
我接受 %s 的 %s 和 %s

同一个代理处的其他报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