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简档相关链接

公寓, 阿拉尼亚, 阿拉尼亚, 安塔利亚, 土耳其

价格(TWD) 8131938
公寓
注意
价格
10 292 727 $
79 175 $/m2
地区
130 m2
房间
3

数据

综合楼名称
位于阿拉尼亚泳池小区内的别致房产,靠近各种便利设施

头条新闻
阿拉尼亚托斯穆尔(Tosmur)的待售海景房产

说明

阿拉尼亚托斯穆尔(Tosmur)步行可至海滩的小区内的房产

这些待售房产位于托斯穆尔区,周围自然环境优美,毗邻所有社会设施,是房地产投资者的首选地区。托斯穆尔距离阿拉尼亚中心非常近,有迪姆(Dim)河等旅游自然景观。该区多年来一直是阿兰亚旅游业的领头羊,近年来正在进行城市改造,以其现代化的设计和优质的城市结构而广受欢迎,许多买家希望在此拥有一套豪华住宅。

这些待售房产位于一个现代化的中心地段,毗邻日常生活设施和社交场所。 这些 阿拉尼亚的待售房产 距离主要街道 200 米,距离海滩 500 米,距离学校 1.5 公里,距离阿兰亚国立医院 1.6 公里,距离迪姆河国家公园 4 公里,距离加齐帕机场 33 公里,距离安塔利亚机场 132 公里,距离安塔利亚市中心 140 公里。

这些公寓所在的小区总占地面积 3001 平方米,内有一栋大楼,共有 45 套房产,公共区域内有一个大花园和游泳池。小区内设施丰富,如室外和室内游泳池、儿童游泳池、水上乐园、儿童游乐场、全天候安保、室外停车场、发电机、健身房、桑拿房、蒸汽浴室、土耳其浴室、慢跑道、网球场和篮球场。

一居室和两居室公寓内有一个起居室、一个开放式或独立的厨房、一个浴室、一个套房浴室和一个阳台。顶层公寓有 3 间浴室(包括一间套房浴室)、2 个阳台和 1 个露台。公寓内还有更衣室、卫星电视系统、复合地板和陶瓷地板、聚光灯和 LED 灯。


AYT-02228

产品特点
卧室
2
支付方案
分期付款
房地产提议
奢侈的
房地产特性
安全系统 阳台 花园 健身房 平台 桑拿浴 网球场 没有年维护费 游泳池 空调系统 壁炉 轮椅通道 电梯 卫星电视或有线电视
停车处
停车场
地区特征
距离海边最多 500 米
查看
海景 山景
面对
物业用途
待投资
不动产代理
+34951235959
Viber
+34 683 45 86 86
Whatsapp
+34 683 45 86 86
问题? 呼叫 Antalya Homes Real Estate Agency
我們說
德语, 俄罗斯语, 英语, 乌克兰语, 土耳其语, 荷兰, 丹麦语, 法语, 瑞典语, 阿拉伯语, 西班牙语, 立陶宛语, 葡萄牙语, 乌尔都语, 波斯語, 塞尔维亚, 波兰语, 吉尔吉斯文, 哈萨克, 挪威, 中国, 芬兰
注册表
我接受 %s 的 %s 和 %s

同一个代理处的其他报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