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简档相关链接

公寓, 阿拉尼亚, 阿拉尼亚, 安塔利亚, 土耳其

价格(TWD) 8131924
公寓
注意
价格
15 665 879 $
68 113 $/m2
地区
230 m2
房间
5

数据

综合楼名称
阿拉尼亚(Alanya)带别墅概念的海景复式公寓

头条新闻
阿拉尼亚(Alanya)宁静地段的海景公寓

说明

阿拉尼亚(Alanya)布尤哈斯巴切(Büyükhasbahçe)时尚复式公寓待售,可欣赏海景和城市景观

复式公寓位于安塔利亚最受欢迎的阿拉尼亚(Alanya)布尤哈斯巴切(Büyükhasbahçe)区。阿拉尼亚是地中海最受欢迎的地区之一,拥有蔚蓝的大海、绿色的自然、历史悠久的美景、温和的气候和丰富多彩的社会生活。独特的建筑风格、特别设计的复式公寓,每一个精心设计的细节都需要精湛的工艺,在这里可以欣赏到阿拉尼亚的壮丽景色。

这些阿拉尼亚(Alanya)待售公寓步行即可到达许多日常生活和社会设施,距离阿拉尼亚公共海滩 2.4 公里,距离阿拉尼亚市中心 2.7 公里,距离阿拉尼亚生命医院 3 公里,距离 Damlataş 海滩 5 公里,距离 Cleopatra 海滩 5.5 公里,距离 Dim 河 8 公里,距离阿拉尼亚加齐帕萨机场 40 公里,距离安塔利亚机场 136 公里。

14 套待售公寓位于一个占地 1600 平方米的两栋建筑群内。有带大露台的复式顶楼公寓和带独立花园的复式花园楼层公寓。豪华住宅区配有电梯、儿童游泳池、成人游泳池、按摩浴缸、烧烤区、花园、儿童游乐场、室外停车场、发电机和太阳能电池板。

公寓内部可根据客户要求进行设计。公寓内有地暖、空调系统、可视对讲机、隔水、隔热和隔音装置、中央卫星系统、Jalousie、双层玻璃、PVC、陶瓷地板或镶木地板(可根据喜好选择)以及百叶窗。公寓的颜色可任意选择,所使用的所有材料均通过了 TSE 认证。


AYT-02311

产品特点
卧室
4
支付方案
分期付款
房地产提议
奢侈的
房地产特性
游泳池 空调系统 卫星电视或有线电视 壁炉 阳台 电梯 花园 安全系统 平台 没有年维护费
地区特征
第三条海岸线 - 超过 700 米
加热系统
在地板采暖
查看
海景
面对
东南 西南
不动产代理
+34951235959
Viber
+34 683 45 86 86
Whatsapp
+34 683 45 86 86
问题? 呼叫 Antalya Homes Real Estate Agency
我們說
德语, 俄罗斯语, 英语, 乌克兰语, 土耳其语, 荷兰, 丹麦语, 法语, 瑞典语, 阿拉伯语, 西班牙语, 立陶宛语, 葡萄牙语, 乌尔都语, 波斯語, 塞尔维亚, 波兰语, 吉尔吉斯文, 哈萨克, 挪威, 中国, 芬兰
注册表
我接受 %s 的 %s 和 %s

同一个代理处的其他报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