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简档相关链接

公寓, 阿拉尼亚, 阿拉尼亚, 安塔利亚, 土耳其

价格(TWD) 8129017
公寓
注意
价格
11 658 303 $
77 722 $/m2
地区
150 m2
房间
4

数据

综合楼名称
阿兰亚奥巴(Oba)海滩附近带泳池的时尚公寓

头条新闻
阿兰亚设施齐全的小区内的待售公寓

说明

出售位于 Alanya Oba 的带泳池建筑群中的海景和城堡景观公寓

待售公寓位于奥巴地区,该地区仍在不断发展,并已成为一个新的投资区域。奥巴位于金牛山和地中海之间,拥有与大自然融为一体的生活方式、壮观的景色和宜人的气候,并以其丰富的社会生活、活跃的夜生活和优质的教育机会成为游客和家庭的热门目的地。奥巴是阿兰亚最美丽的城镇之一,以其自然美景、蓝旗海滩和社会设施向居民和度假者承诺高品质的生活。

这些 安塔利亚阿兰亚的待售公寓 步行即可到达学校、药店、医院、购物中心和地区集市等日常生活设施。公寓距离 TED Alanya 学院和 Oba Nazmi Yılmaz 高中 500 米,距离阿拉尼亚教育研究医院 850 米,距离海滩 1.5 公里,距离阿拉尼亚中心 3 公里,距离 Dim 河 3.8 公里,距离加齐帕夏(Gazipaşa)机场 35 公里。

该物业项目总占地面积为 11000 平方米,内有 6 栋大楼,共有 180 套公寓,毗邻所有日常生活和社交活动场所,有室内和室外游泳池、儿童游泳池、休闲凉亭和烧烤区、网球场、迷你高尔夫球场、桑拿浴室、按摩浴缸、按摩室、土耳其浴室、健身房、电影院、室外停车场、发电机、礼宾服务、全天候摄像安保系统等豪华设施。

这些公寓的卧室数为 1 至 4 居室,公寓内有客厅、开放式厨房、阳台以及 1 至 3 个浴室,部分公寓有独立式厨房和阳台,公寓内部有可视对讲机、中央卫星系统、双层玻璃塑钢窗、嵌入式射灯、陶瓷地板和淋浴房。


AYT-02223

产品特点
卧室
3
支付方案
分期付款
房地产提议
奢侈的
房地产特性
桑拿浴 网球场 轮椅通道 卫星电视或有线电视 游泳池 没有年维护费 阳台 空调系统 花园 壁炉 健身房 电梯 安全系统 平台
停车处
已分配停车位 停车场
地区特征
第三条海岸线 - 超过 700 米 温泉
查看
海景 山景
面对
东南 西南 东方 西方 东北 西北
物业用途
待投资
不动产代理
+34951235959
Viber
+34 683 45 86 86
Whatsapp
+34 683 45 86 86
问题? 呼叫 Antalya Homes Real Estate Agency
我們說
德语, 俄罗斯语, 英语, 乌克兰语, 土耳其语, 荷兰, 丹麦语, 法语, 瑞典语, 阿拉伯语, 西班牙语, 立陶宛语, 葡萄牙语, 乌尔都语, 波斯語, 塞尔维亚, 波兰语, 吉尔吉斯文, 哈萨克, 挪威, 中国, 芬兰
注册表
我接受 %s 的 %s 和 %s

同一个代理处的其他报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