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简档相关链接

公寓, 朱美拉湖塔樓區, 杜拜, 阿拉伯联合酋长国

价格(TWD) 8100922
公寓
注意
价格
27 999 294 $
191 776 $/m2
地区
146 m2
房间
3
楼面
3

数据

综合楼名称
朱美拉湖塔(JLT)楼享有迪拜码头景观的时尚公寓

头条新闻
朱美拉湖塔(JLT)楼豪华高端物业项目的公寓

说明

朱美拉湖塔分期付款公寓

公寓位于朱美拉湖塔(JLT)一个著名的高端住宅物业项目内。该物业项目位于朱美拉的绝佳位置,毗邻迪拜码头,码头边的步行道可让您欣赏到全景。物业项目的两栋摩天大楼分别位于两个平台上,包括健康生活、居住和购物的特殊设施。该物业项目位于 Sheikh Zayed 路附近,步行即可到达,为人们提供了一个舒适而精致的生活空间。

这些迪拜待售公寓距离朱美拉海滩仅 5 分钟车程,距离朱美拉棕榈岛、国际学校、医院和初级保健中心仅 10 分钟车程。此外,迪拜市中心和迪拜购物中心也在 20 分钟车程之内,而迪拜国际机场距离该物业项目 25 分钟车程。

两栋 34 层高的大楼下有 4 个平台,营造出丰富多彩的氛围。这些平台有商店、办公室、美食广场和娱乐设施。这里有健身中心、SPA 和街机主题游戏室。第 24 层有无边际泳池,以及瑜伽区、桑拿房、冰室和淋浴间。此外,该物业项目还拥有一个 4.100 平方米的人工海滩,这在迪拜是无与伦比的设施。3 层高的海滩俱乐部大楼有游泳池和池畔酒吧,为游客提供了一个舒适的休闲空间。

朱美拉湖塔(JLT)是一个由两两栋大楼组成的住宅项目,提供 1 卧室、2 卧室、3 卧室公寓和 4 卧室顶层公寓。公寓内有开放式厨房、起居室、餐厅、洗衣房、浴室、套房浴室和阳台。部分公寓还配有额外的书房。

该物业项目提供分期付款的便捷付款方式,直至交房日期。公寓数量有限。


DXB-00069

产品特点
卧室
2
支付方案
分期付款
房地产提议
奢侈的
房地产特性
电梯 安全系统 桑拿浴 浴缸 Jacuzzi 轮椅通道 没有年维护费 卫星电视或有线电视 阳台 花园 游泳池 储藏室 洗衣房 空调系统 健身房 壁炉
停车处
停车场
地区特征
温泉
家具
有家具
面对
东南 西南 东方 西方 东北 西北
物业用途
待投资
不动产代理
+34951235959
Viber
+34 683 45 86 86
Whatsapp
+34 683 45 86 86
问题? 呼叫 Antalya Homes Real Estate Agency
我們說
德语, 俄罗斯语, 英语, 乌克兰语, 土耳其语, 荷兰, 丹麦语, 法语, 瑞典语, 阿拉伯语, 西班牙语, 立陶宛语, 葡萄牙语, 乌尔都语, 波斯語, 塞尔维亚, 波兰语, 吉尔吉斯文, 哈萨克, 挪威, 中国, 芬兰
注册表
我接受 %s 的 %s 和 %s

同一个代理处的其他报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