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简档相关链接

公寓, 商業灣, 商業灣, 杜拜, 阿拉伯联合酋长国

价格(TWD) 8138515
公寓
注意
价格
68 303 108 $
397 111 $/m2
地区
172 m2
房间
3
楼面
6

数据

综合楼名称
迪拜商业湾(Business Bay)运河上的带家具公寓

头条新闻
迪拜帕加尼设计的带家具公寓

说明

迪拜商业湾(Business Bay)采用帕加尼设计的带家具豪华公寓

商业湾(Business Bay)是迪拜的商业中心,也是迪拜最负盛名的地区之一。该地区以金融和贸易活动为主,是商业世界的理想之地。商业湾周围是华丽的摩天大楼。这些摩天大楼包括国际公司、购物中心、豪华酒店和餐厅。哈利法塔是该地区最重要的标志性建筑。

公寓所在的达芬奇物业项目有 19 层,位于迪拜运河上。迪拜待售公寓距离迪拜购物中心 5 分钟车程,距离最近的地铁站 9 分钟车程,距离棕榈岛和迪拜国际机场 20 分钟车程。

达芬奇塔物业物业项目是商业湾最宏伟的物业项目,包括帕加尼设计。采用帕加尼设计的公寓是奢华和舒适生活的象征。

该物业项目有 1、2、3 或 4 居室的公寓可供选择。物业项目屋顶有健身房、桑拿房、蒸汽房和室内游泳池。卧室铺设木地板,其他房间则铺设大理石地板。

豪华公寓提供 24/7 全天候礼宾服务,交付后可享受 24 个月的分期付款优惠。如果您想拥有帕加尼设计的公寓,请联系我们。


DXB-00073

产品特点
卧室
2
支付方案
分期付款
房地产提议
奢侈的
房地产特性
桑拿浴 Jacuzzi 网球场 浴缸 轮椅通道 没有年维护费 卫星电视或有线电视 游泳池 阳台 花园 空调系统 储藏室 壁炉 洗衣房 安全系统 健身房 平台
停车处
已分配停车位 停车场
地区特征
温泉
家具
有家具
面对
东南 西南 东方 西方 东北 西北
物业用途
待投资
不动产代理
+34951235959
Viber
+34 683 45 86 86
Whatsapp
+34 683 45 86 86
问题? 呼叫 Antalya Homes Real Estate Agency
我們說
德语, 俄罗斯语, 英语, 乌克兰语, 土耳其语, 荷兰, 丹麦语, 法语, 瑞典语, 阿拉伯语, 西班牙语, 立陶宛语, 葡萄牙语, 乌尔都语, 波斯語, 塞尔维亚, 波兰语, 吉尔吉斯文, 哈萨克, 挪威, 中国, 芬兰
注册表
我接受 %s 的 %s 和 %s

同一个代理处的其他报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