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简档相关链接

公寓, 商業灣, 商業灣, 杜拜, 阿拉伯联合酋长国

价格(TWD) 8124361
公寓
注意
价格
33 046 005 $
246 612 $/m2
地区
134 m2
房间
3
楼面
18

数据

综合楼名称
商业湾运河景豪华公寓

头条新闻
商业湾运河别致设计的豪华公寓

说明

迪拜商业湾运河边豪华住宅项目中的公寓

该物业项目位于商业湾运河沿岸,可方便地通往各旅游点和城市其他地方。公寓坐落在一个适合家庭居住的区域,这里有各种基本设施和一流的娱乐场所,商务和娱乐两不误。我们的目标是将您的生活体验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让您在家门口就能方便地享受到所需的一切。住户可以欣赏到哈利法塔、迪拜运河波光粼粼的水面、一望无际的大海和哈勃图尔(Al Habtoor)的美景。

这些迪拜待售公寓距离迪拜购物中心和市中心 5 分钟车程,距离朱美拉海滩、医院和诊所 10 分钟车程,距离国际教育中心 12 分钟车程,距离阿拉伯塔 15 分钟车程,距离国际机场 20 分钟车程,距离迪拜码头 25 分钟车程。

该豪华物业项目位于迪拜商业湾,有多种选择,如单间公寓、四居室公寓、顶层公寓和带私人泳池的复式公寓。这座引人注目的建筑建筑风格典雅、新颖,与城市环境融为一体,其独特的地理位置为住户提供了哈利法塔、迪拜运河、大海和哈勃图尔的标志性景观。该物业项目为那些希望在商业湾中心体验奢华生活的人们提供了一个独特的机会。在物业项目提供的设施中,有许多豪华设施,如烧烤区、健身中心、绿化环境、水疗和桑拿。此外,儿童游乐场、篮球场和室外游泳池等活动设施也提高了生活质量。此外,餐厅、零售店和超市等服务设施也近在咫尺,以满足居民的需求。所有这些设施都旨在为住户提供舒适、惬意和充实的生活方式。

该豪华居住区仅剩 1 卧室和 2 卧室公寓在售,其布局包括餐厅和起居区,配有开放式厨房、浴室、洗衣房、阳台和带浴室的主卧室。

您可以联系我们,体验哈利法塔、迪拜运河、迷人的大海和这座标志性城市的壮丽景观。


DXB-00070

产品特点
卧室
2
支付方案
分期付款
房地产提议
奢侈的
房地产特性
阳台 游泳池 花园 储藏室 空调系统 洗衣房 电梯 健身房 安全系统 平台 桑拿浴 Jacuzzi 浴缸 网球场 轮椅通道 没有年维护费 卫星电视或有线电视
停车处
停车场
地区特征
温泉
家具
有家具
面对
东方 西方 东北 西北 东南 西南
物业用途
待投资
不动产代理
+34951235959
Viber
+34 683 45 86 86
Whatsapp
+34 683 45 86 86
问题? 呼叫 Antalya Homes Real Estate Agency
我們說
德语, 俄罗斯语, 英语, 乌克兰语, 土耳其语, 荷兰, 丹麦语, 法语, 瑞典语, 阿拉伯语, 西班牙语, 立陶宛语, 葡萄牙语, 乌尔都语, 波斯語, 塞尔维亚, 波兰语, 吉尔吉斯文, 哈萨克, 挪威, 中国, 芬兰
注册表
我接受 %s 的 %s 和 %s

同一个代理处的其他报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