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简档相关链接

住宅, Yeni Iskele/Trikomo, Iskele, 北賽普勒斯

价格(TWD) 8115306
  • ID 8115306 / Ref - ECN-00204-24145
住宅
注意
价格
17 928 137 $
57 833 $/m2
地区
310 m2
房间
4

数据

综合楼名称
北塞浦路斯伊斯科莱(İskele)近海的典雅别墅

头条新闻
北塞浦路斯伊斯科莱(İskele)海滩附近的待售别墅

说明

北塞浦路斯伊斯基尔(İskele)近海别墅,即可入住

伊斯基尔(İskele)是北塞浦路斯的一个发展中地区,为投资者提供了极具吸引力的机会。该地区因其不断上升的豪华项目、历史文化背景和令人印象深刻的海滩而脱颖而出。该地区还靠近机场,这使其对外国投资者具有吸引力。

北塞浦路斯伊斯基尔(İskele)待售别墅距离海边600米,距离野餐区1公里,距离伊斯基尔中心2公里,距离麦肯齐海滩3.5公里,距离佩拉-麦肯齐海滩俱乐部3.7公里,距离加齐马乌萨州立医院和格拉普西德斯海滩15公里,距离加齐马乌萨中心和东地中海大学16公里,距离埃坎机场47公里,距离拉纳卡国际机场71公里。

项目中的别墅占地 4750 平方米。项目共有 16 栋半独立式别墅。每栋别墅都有一个私人游泳池、入口处的室外停车场、前露台和地下室的有顶停车场。此外,还有一个可以俯瞰后院的露台。

别墅的内部设计包括一个带壁炉的起居室、一个独立的厨房以及位于底层的浴室。楼上有三间卧室,其中一间带浴室和一间卫生间,从浴室卧室可以通往俯瞰泳池和后花园的露台。两个朝前的房间也有一个露台可供使用。别墅屋顶露台上设有烧烤区。

别墅的厨房、浴室和卧室都配有优质衣柜。地板采用一流的陶瓷设计。别墅内还有许多提高舒适度的设施,如中央卫星系统、中央网络基础设施、空调和太阳能热水储存器。


ECN-00204

产品特点
卧室
3
房地产特性
壁炉 储藏室 平台 没有年维护费 卫星电视或有线电视 游泳池 阳台 空调系统 花园
停车处
已分配停车位 停车场
地区特征
第二条海岸线 - 最多 700 米
能源
太阳的
面对
西方
不动产代理
+34951235959
Viber
+34 683 45 86 86
Whatsapp
+34 683 45 86 86
问题? 呼叫 Antalya Homes Real Estate Agency
我們說
德语, 俄罗斯语, 英语, 乌克兰语, 土耳其语, 荷兰, 丹麦语, 法语, 瑞典语, 阿拉伯语, 西班牙语, 立陶宛语, 葡萄牙语, 乌尔都语, 波斯語, 塞尔维亚, 波兰语, 吉尔吉斯文, 哈萨克, 挪威, 中国, 芬兰
注册表
我接受 %s 的 %s 和 %s

同一个代理处的其他报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