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简档相关链接

住宅, Nueva Andalucía, 马贝拉, 安達魯西亞, 西班牙

价格(TWD) 8153512
住宅
注意
价格
296 693 350 $
257 994 $/m2
地区
1150 m2
房间
10

数据

综合楼名称
马贝拉带无边际泳池的豪华设计别墅

头条新闻
马贝拉豪华设计别墅待售

说明

安达卢西亚马贝拉(Marbella)近海豪华设计全新别墅

这座豪华别墅位于新安达卢西亚地区的马贝拉。马贝拉是一个地道的安达卢西亚风情与现代风格完美结合的地方。如今,它的声誉已超越太阳海岸,成为世界视觉设计的风向标。 新安达卢西亚(Nueva Andalucia)是马贝拉以其优质餐厅、奢侈品商店和高尔夫球场而闻名的独特区域。

这栋 西班牙马贝拉(Marbella)的待售别墅 位于一个精品住宅小区内,步行即可到达海边和巴努斯港(Puerto Banus)。该小区交通便利,可以方便地去到沙滩和各种日常生活所需的设施。该别墅距离马贝拉中心约 10 公里,距离马拉加机场约 60 公里,距离马拉加市中心约 65 公里。

该豪华别墅占地面积超过 2000 平方米,位于一个精品住宅物业项目内。引人注目的园林景观、日光浴区和休闲区、开放式用餐区以及景色迷人的无边际泳池都是该物业项目的室外特色。这个豪华项目的所有施工过程均采用高标准材料和最新技术。

在内部装修方面,这栋绝景别墅提供了宽敞的起居空间,有 9 间卧室、9 间浴室、一个带休息室的开放式起居室、一个设备齐全的一流厨房、用餐区和一个带壁炉的客厅。所有这些房间都和一个 700 平方米的延伸露台相连。

别墅配备了家庭自动化系统、空调、地暖、双层玻璃、电梯、衣柜、更衣室、按摩浴缸、桑拿房、健身房、可容纳 4 辆车的车库和 4 个停车位。


AGP-00575

产品特点
卧室
5+
房地产提议
奢侈的
房地产特性
洗衣房 平台 健身房 桑拿浴 Jacuzzi 游泳池 没有年维护费 空调系统 壁炉 浴缸 电梯 花园 储藏室
停车处
已分配停车位 停车场
地区特征
第三条海岸线 - 超过 700 米
加热系统
在地板采暖
家具
有家具
查看
海景 山景
视频
不动产代理
+34951235959
Viber
+34 683 45 86 86
Whatsapp
+34 683 45 86 86
问题? 呼叫 Antalya Homes Real Estate Agency
我們說
德语, 俄罗斯语, 英语, 乌克兰语, 土耳其语, 荷兰, 丹麦语, 法语, 瑞典语, 阿拉伯语, 西班牙语, 立陶宛语, 葡萄牙语, 乌尔都语, 波斯語, 塞尔维亚, 波兰语, 吉尔吉斯文, 哈萨克, 挪威, 中国, 芬兰
注册表
我接受 %s 的 %s 和 %s

同一个代理处的其他报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