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简档相关链接

住宅, Nueva Andalucía, 马贝拉, 安達魯西亞, 西班牙

价格(TWD) 8140240
住宅
注意
价格
471 218 850 $
456 165 $/m2
地区
1033 m2
房间
7

数据

综合楼名称
马贝拉高尔夫球场附近的豪华明亮别墅

头条新闻
西班牙马贝拉黄金地段的豪华设计待售别墅

说明

马贝拉高尔夫球场附近黄金地段的豪华别墅

马贝拉是一个特殊的地区,属于太阳海岸公认的高标准生活方式。该地区既是高尔夫度假胜地,也是海滩旅游胜地。另一方面,马贝拉的魅力和独特风格也影响着世界其他地区。

别墅位于新安达卢西亚黄金地段的高尔夫谷。几分钟即可到达马贝拉码头(Marbella Marina)的许多设施。西班牙马贝拉待售别墅距离巴努斯港和沙滩约 10 分钟车程,距离马贝拉中心近 10 公里,距离马拉加机场 60 公里,距离马拉加市中心 65 公里。

这座美丽的别墅占地面积广阔,超过 2300 平方米。别墅正面可欣赏到壮丽的景色。此外,长长的树木也为别墅提供了完美的私密性。别墅内还有一个温水游泳池,花园内还有大片的室外活动区域。

别墅采用开放式设计,白天阳光充足。室内设有电影院、瑜伽室、健身房、按摩浴缸、儿童游乐场、智能家居系统、独立的员工休息室和两个厨房。


AGP-00666

产品特点
卧室
5+
房地产提议
奢侈的
房地产特性
安全系统 储藏室 洗衣房 平台 健身房 Jacuzzi 没有年维护费 游泳池 空调系统 浴缸 壁炉 花园
停车处
已分配停车位 停车场
地区特征
第三条海岸线 - 超过 700 米 高尔夫
加热系统
在地板采暖
家具
有家具
查看
山景
面对
视频
不动产代理
+34951235959
Viber
+34 683 45 86 86
Whatsapp
+34 683 45 86 86
问题? 呼叫 Antalya Homes Real Estate Agency
我們說
德语, 俄罗斯语, 英语, 乌克兰语, 土耳其语, 荷兰, 丹麦语, 法语, 瑞典语, 阿拉伯语, 西班牙语, 立陶宛语, 葡萄牙语, 乌尔都语, 波斯語, 塞尔维亚, 波兰语, 吉尔吉斯文, 哈萨克, 挪威, 中国, 芬兰
注册表
我接受 %s 的 %s 和 %s

同一个代理处的其他报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