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简档相关链接

住宅, Murcia area, 穆尔西亚, 穆尔西亚, 西班牙

价格(TWD) 8137509
住宅
注意
价格
13 254 939 $
122 731 $/m2
地区
108 m2
房间
4

数据

综合楼名称
穆尔西亚圣佩德罗(San Pedro )带泳池的豪华独立别墅

头条新闻
温暖海岸(Costa Calida) 圣佩德罗(San Pedro )的独立石效别墅

说明

圣佩德罗德尔皮纳塔(San Pedro del Pinatar)带泳池的 3 卧室豪华独立别墅

别墅位于圣佩德罗德尔皮纳塔(San Pedro del Pinatar),这是哥斯达黎加海岸线上一座迷人的西班牙小镇。该镇因其渔港和美丽的 Mar Menor 泻湖而闻名,Mar Menor 泻湖是一个天然的海水泻湖。圣佩德罗德尔皮纳塔以其旅游潜力而闻名,并提供一系列便利设施和景点。

这些穆尔西亚待售别墅步行即可到达所有设施。此外,别墅距离海滩 1.8 公里,可以方便地前往美丽的海岸线。多斯马雷斯购物中心(Dos Mares Shopping Center)距此仅 3 公里,可提供各种购物和餐饮选择。豪华游轮停靠的圣佩德罗港距离别墅 4.3 公里。

别墅周围景点众多。圣哈维尔(San Javier )市中心距离别墅 7 公里,这里气氛活跃,设施齐全。圣哈维尔(San Javier ) 露营地距离别墅 8 公里,为户外活动和露营提供了机会。Lo Romero 高尔夫球场距离别墅 10 公里,是高尔夫球爱好者的理想去处。此外,穆尔西亚国际机场距离别墅约 41 公里,交通十分便利。

别墅坐落在宽敞的地块上,私密而宁静。每栋别墅都有游泳池可供选择,住户可以在自己的私人泳池中畅游。有大门的路边停车场确保了住户及其车辆的便利和安全。

别墅一楼有一间双人卧室,配有衣柜和带步入式淋浴间的浴室。此外,还有一个开放式厨房和用餐区,配备了现代化的家用电器。宽敞的起居区拥有法式大窗户,不仅可以俯瞰泳池,还能提供充足的自然光,营造出明亮通透的氛围。

别墅二层提供两间双人卧室,配有衣柜和私人阳台。这些卧室为住户提供了额外的空间和舒适感。这一层还有一间带步入式淋浴间的浴室,确保为所有住户提供便利。

别墅顶层有宽敞的私人屋顶日光浴室。该区域专为放松和娱乐而设计,有夏季厨房、凉棚、座椅,休息区还铺设了人工草坪。住户可以在这个屋顶绿洲中欣赏壮丽的景色,尽情享受地中海气候。


RMU-00131

产品特点
卧室
3
房地产特性
空调系统 壁炉 平台 没有年维护费 卫星电视或有线电视 阳台 花园 游泳池
停车处
停车场
地区特征
第三条海岸线 - 超过 700 米
家具
有家具
不动产代理
+34951235959
Viber
+34 683 45 86 86
Whatsapp
+34 683 45 86 86
问题? 呼叫 Antalya Homes Real Estate Agency
我們說
德语, 俄罗斯语, 英语, 乌克兰语, 土耳其语, 荷兰, 丹麦语, 法语, 瑞典语, 阿拉伯语, 西班牙语, 立陶宛语, 葡萄牙语, 乌尔都语, 波斯語, 塞尔维亚, 波兰语, 吉尔吉斯文, 哈萨克, 挪威, 中国, 芬兰
注册表
我接受 %s 的 %s 和 %s

同一个代理处的其他报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