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简档相关链接

住宅, El Paraíso, 埃斯特波纳, 安達魯西亞, 西班牙

价格(TWD) 8154277
住宅
注意
价格
47 121 885 $
138 187 $/m2
地区
341 m2
房间
5

数据

综合楼名称
埃斯特波纳(Estepona)黄金地段的可持续海景别墅

头条新闻
埃斯特波纳(Estepona)“新黄金大道”的全景别墅

说明

埃斯特波纳(Estepona)风景如画的高尔夫边可持续海景别墅

这个新物业项目位于埃斯特波纳市,这里是太阳海岸最好的度假胜地之一。该市拥有无与伦比的地中海气候,每年日照时间超过 300 天,是阳光爱好者和户外运动爱好者的理想目的地。该海滨地区风景优美,绿树成荫,拥有世界一流的高尔夫球场、充满活力的餐饮场所、四通八达的公路、先进的基础设施,当然还有众多可供选择的房地产机会。

该物业项目战略性地坐落在著名的金三角地区,该地区位于 "新金色一英里 "之上,是太阳海岸三大主要城市交汇的宁静区域: 埃斯特波纳(Estepona)、马贝拉(Marbella)和贝纳哈维斯(Benahavis)。该物业项目距离 Campanario 迷人的高尔夫球场和会所仅有步行距离。周边地区还有各种高尔夫俱乐部以及提供各种服务的购物中心。

这些埃斯特波纳(Estepona)待售别墅距离海滩 3 公里,距离埃斯特波纳市中心 13 公里,距离马贝拉和巴努斯港 7 公里,距离马拉加机场 65 公里。

该物业项目是一个精品住宅小区,周边环境安全。该住宅区由 15 栋豪华半独立式别墅组成,可欣赏到壮观的景色,并提供最先进的现场公共设施,包括景观花园、设备齐全的健身房、一侧无边际的室外游泳池和带水疗中心的健康区。

开发商承诺,他们的新住宅设计和布局体贴入微,品位高雅,将给您带来激动人心的体验。每套住宅均配有可容纳两辆车的地下停车场、宽阔的露台、充足的日光浴室和宽敞的地下室。地面层将室内外空间完美融合,营造出沐浴在自然光中的明亮房间。每栋别墅都有四间卧室,所有卧室都装有宽大的窗户,住户可以从室内欣赏到室外的美景。


AGP-00892

产品特点
卧室
4
房地产提议
奢侈的
房地产特性
壁炉 浴缸 安全系统 花园 储藏室 洗衣房 平台 健身房 桑拿浴 没有年维护费 游泳池 空调系统
停车处
已分配停车位
地区特征
第三条海岸线 - 超过 700 米 温泉
加热系统
在地板采暖
查看
海景 山景
面对
东南 东方
不动产代理
+34951235959
Viber
+34 683 45 86 86
Whatsapp
+34 683 45 86 86
问题? 呼叫 Antalya Homes Real Estate Agency
我們說
德语, 俄罗斯语, 英语, 乌克兰语, 土耳其语, 荷兰, 丹麦语, 法语, 瑞典语, 阿拉伯语, 西班牙语, 立陶宛语, 葡萄牙语, 乌尔都语, 波斯語, 塞尔维亚, 波兰语, 吉尔吉斯文, 哈萨克, 挪威, 中国, 芬兰
注册表
我接受 %s 的 %s 和 %s

同一个代理处的其他报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