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简档相关链接

住宅, El Paraíso, 埃斯特波纳, 安達魯西亞, 西班牙

价格(TWD) 8146730
住宅
注意
价格
83 597 715 $
217 702 $/m2
地区
384 m2
房间
5

数据

综合楼名称
埃斯特波纳(Estepona)高尔夫热门地区的自然景观别墅

头条新闻
埃斯特波纳(Estepona)实用优雅的高尔夫别墅成品

说明

埃斯特波纳(Estepona)高尔夫球场边的优质现房别墅

独立别墅物业项目位于快速发展的埃斯特波纳市(Estepona)。它是太阳海岸上一块优越的飞地,最近在住宅开发方面的重要性日益凸显。这里是许多外籍人士和度假者的家园,当地的生活方式和经典的海景与阳光吸引着他们。由于埃斯特波纳(Estepona)拥有众多顶级高尔夫球场,这里也是高尔夫球手的天堂。

这些别墅就位于 "新金色一英里"(New Golden Mile)之上,这是马贝拉(Marbella)和埃斯特波纳(Estepona)之间的沿海地带,紧邻几个重要的高尔夫俱乐部。只需短短 5 分钟的车程,即可到达该地区的任何服务设施。别墅距离埃斯特波纳沙滩不到 3 公里,距离巴努斯港 10 公里,距离市中心 15 公里,距离马贝拉市中心 16 公里,距离马拉加国际机场 65 公里。

这些西班牙埃斯特波纳的待售别墅坐落在一个著名的住宅区内。别墅坐落在 800 多平方米的私人相当大的地块上,建筑和装修质量上乘。值得一提的是,所有房屋都面朝美丽的自然环境,根据目前的城市发展规划,这里属于绿化区,这就意味着不能在这里建造任何建筑。埃斯特波纳别墅的外部环境优美宁静,拥有私家花园、室外游泳池和阳光露台。

埃斯特波纳(Estepona)东南朝向的别墅拥有开放式的内部空间,与室外区域完美相连。优质的功能性别墅配有精致的厨房、电动百叶窗、木地板、空调、地暖、基本的家庭自动化系统和闭路电视摄像头。所有单元均包括两个有顶停车位,部分单元配有家具。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联系您的代理。


AGP-00665

产品特点
卧室
4
房地产特性
游泳池 花园 空调系统 壁炉 平台 没有年维护费
停车处
已分配停车位 停车场
地区特征
第三条海岸线 - 超过 700 米
加热系统
在地板采暖
家具
有家具
查看
山景
面对
东南
视频
不动产代理
+34951235959
Viber
+34 683 45 86 86
Whatsapp
+34 683 45 86 86
问题? 呼叫 Antalya Homes Real Estate Agency
我們說
德语, 俄罗斯语, 英语, 乌克兰语, 土耳其语, 荷兰, 丹麦语, 法语, 瑞典语, 阿拉伯语, 西班牙语, 立陶宛语, 葡萄牙语, 乌尔都语, 波斯語, 塞尔维亚, 波兰语, 吉尔吉斯文, 哈萨克, 挪威, 中国, 芬兰
注册表
我接受 %s 的 %s 和 %s

同一个代理处的其他报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