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简档相关链接

住宅, Alicante area, 阿利坎特, 巴倫西亞自治區, 西班牙

价格(TWD) 8148687
住宅
注意
价格
32 467 323 $
200 416 $/m2
地区
162 m2
房间
4

数据

综合楼名称
贝尼萨(Benissa)带私人泳池的独立生态友好别墅

头条新闻
贝尼萨(Benissa)带泳池的豪华环保别墅

说明

白色海岸贝尼萨(Benissa)带私人泳池的 3 卧室独立式豪华环保别墅

位于西班牙贝尼萨(Benissa)的豪华环保别墅以风景如画的景观、历史悠久的建筑和相对宁静的生活方式而闻名。贝尼萨属地中海气候,冬季温和,夏季炎热。如果您喜欢温暖和阳光充足的气候,这可能是一个积极的方面。此外,贝尼萨还有名胜古迹、当地节日和户外活动。

这些阿利坎特省贝尼萨(Benissa)的待售别墅是推出生态住宅元素的住宅,是布兰卡海岸北部可持续发展的基准,位于 Llíber 镇,以尊重环境为基础,传递当地文化的价值观,通过促进社区生活和与自然接触的健康生活方式,为居民带来福祉。

该系列的建筑风格以大地色彩、干石墙和当地植被为基础,使别墅与波普山谷的景观融为一体。

别墅的设计和设备有利于降低能耗。别墅拥有供暖和卫生热水的空气热能系统、地板采暖、太阳能电池板安装、电动通风系统、电动汽车充电点、家用电器、带有传统石墙和本地植物的梯田花园等元素。

这一系列别墅占地 400 至 700 平方米,共两层。这些别墅均为三居室独立式别墅,有两种室内布局方案可供选择。房屋面积约为 315 平方米,每栋别墅都有自己的私人游泳池、停车位、储藏室以及葡萄园和波普山谷美丽自然环境的开阔视野。


ALC-00885

产品特点
卧室
3
房地产特性
平台 没有年维护费 卫星电视或有线电视 阳台 花园 游泳池 空调系统 壁炉
查看
山景
不动产代理
+34951235959
Viber
+34 683 45 86 86
Whatsapp
+34 683 45 86 86
问题? 呼叫 Antalya Homes Real Estate Agency
我們說
德语, 俄罗斯语, 英语, 乌克兰语, 土耳其语, 荷兰, 丹麦语, 法语, 瑞典语, 阿拉伯语, 西班牙语, 立陶宛语, 葡萄牙语, 乌尔都语, 波斯語, 塞尔维亚, 波兰语, 吉尔吉斯文, 哈萨克, 挪威, 中国, 芬兰
注册表
我接受 %s 的 %s 和 %s

同一个代理处的其他报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