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简档相关链接

住宅, Alicante area, 阿利坎特, 巴倫西亞自治區, 西班牙

价格(TWD) 8143941
住宅
注意
价格
146 601 420 $
234 562 $/m2
地区
625 m2
房间
6
楼面
3

数据

综合楼名称
阿利坎特阿尔特亚(Altea)海景大型豪华别墅

头条新闻
阿利坎特阿尔特亚(Altea)全海景豪华别墅

说明

阿利坎特阿尔特亚市(Altea) 中心附近优雅的海滨别墅

阿尔特亚(Altea)小镇拥有风景如画的地中海街道、迷人的自然背景和天堂般的海滩,令人向往。 该地区坐落在阿利坎特省北部的白色海岸(Costa Blanca)飞地内,拥有宜人的气候、丰富的烹饪遗产和原始的海岸线。

位于阿利坎特阿尔特亚(Altea)的待售别墅提供了绝佳的机会,坐落在著名的郊区位置,距离镇中心和最近的海滩不到 10 分钟车程。 周边地区提供众多便利设施和娱乐选择,包括餐厅、夜总会、超市、购物目的地、高尔夫球场以及适合进行各种水上运动的码头。 经 AP-7 高速公路约 40 分钟即可轻松抵达阿利坎特机场。 此外,别墅距离卡尔佩地区仅 15 分钟车程,距离充满活力的贝尼多姆地区 20 分钟车程。

踏上建造之旅,这座宽敞的房子正在等待新主人在选择最终饰面时的个人风格。 这座别墅坐落在山顶上,享有海景,周围环绕着郁郁葱葱的花园、迷人的露台、现代化的游泳池、两辆车的车库,甚至还有专门的水疗区。

别墅内部有一间带私人厨房和浴室的宾客公寓。 除了住宿之外,还有四间卧室,每间卧室均内有套房浴室。 主层散发着宽敞的感觉,有客用卫生间、实用的洗衣房、带壁炉的舒适客厅以及与用餐区和谐相连的开放式厨房。


ALC-00550

产品特点
卧室
5+
房地产提议
奢侈的
房地产特性
没有年维护费 游泳池 浴缸 空调系统 卫星电视或有线电视 壁炉 阳台 电梯 花园 储藏室 平台 洗衣房
停车处
停车场 已分配停车位
地区特征
第三条海岸线 - 超过 700 米
加热系统
在地板采暖
查看
海景
面对
东南
不动产代理
+34951235959
Viber
+34 683 45 86 86
Whatsapp
+34 683 45 86 86
问题? 呼叫 Antalya Homes Real Estate Agency
我們說
德语, 俄罗斯语, 英语, 乌克兰语, 土耳其语, 荷兰, 丹麦语, 法语, 瑞典语, 阿拉伯语, 西班牙语, 立陶宛语, 葡萄牙语, 乌尔都语, 波斯語, 塞尔维亚, 波兰语, 吉尔吉斯文, 哈萨克, 挪威, 中国, 芬兰
注册表
我接受 %s 的 %s 和 %s

同一个代理处的其他报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