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简档相关链接

住宅, Alicante area, 阿利坎特, 巴倫西亞自治區, 西班牙

价格(TWD) 8139471
住宅
注意
价格
22 168 549 $
184 738 $/m2
地区
120 m2
房间
5
楼面
2

数据

综合楼名称
阿利坎特菲内斯特拉特(Finestrat) 全新别墅待售

头条新闻
阿利坎特菲内斯特拉特(Finestrat)靠近海滩的别墅

说明

菲内斯特拉特(Finestrat)的 4 卧室别墅

这些独立别墅目前正处于施工阶段,位于芬内斯特拉特(Finestrat)宁静的附近,毗邻海滩和充满活力的城市贝尼多姆(Benidorm)。该地区位于阿利坎特省北部,坐落在迷人的白色海岸大区,以田园诗般的海滩和令人惊叹的风景而闻名,全年大部分时间气候宜人。

从这些别墅出发,只需很短的路程,您就可以享受到舒适生活所需的各种基本服务。阿利坎特菲内斯特拉特(Finestrat)的待售别墅距离购物中心、超市和各种商店仅 5 分钟路程。不到 10 分钟,您就可以到达贝尼多姆(Benidorm)的市中心,这座城市的特点是摩天大楼鳞次栉比,天际线令人叹为观止,海滨长廊两旁是优质的海滩,海滩上有各式各样的餐馆和充满活力的夜总会。其他诱人的旅游胜地,如阿尔特亚、卡尔佩和阿利坎特,均在 20 至 30 分钟车程之内。通过便捷的 AP-7 高速公路前往机场仅需 40 分钟。

这些别墅采用现代地中海式设计,拥有 3 至 4 间卧室和同等数量的浴室。别墅占地面积从 400 到 500 平方米不等,分布在一层或两层。这些别墅拥有宽阔的花园、车库、诱人的露台和清爽的泳池,是舒适休闲的绿洲。在室内,明亮的起居室奠定了基调,而现代化的厨房则与用餐区天衣无缝地融为一体。

如果您正在考虑在风景如画的菲内斯特拉特(Finestrat)购买别墅,请联系我们。


ALC-00567

产品特点
卧室
4
房地产提议
奢侈的
房地产特性
壁炉 没有年维护费 卫星电视或有线电视 花园 游泳池 空调系统
停车处
已分配停车位
加热系统
在地板采暖
查看
山景
面对
东南
不动产代理
+34951235959
Viber
+34 683 45 86 86
Whatsapp
+34 683 45 86 86
问题? 呼叫 Antalya Homes Real Estate Agency
我們說
德语, 俄罗斯语, 英语, 乌克兰语, 土耳其语, 荷兰, 丹麦语, 法语, 瑞典语, 阿拉伯语, 西班牙语, 立陶宛语, 葡萄牙语, 乌尔都语, 波斯語, 塞尔维亚, 波兰语, 吉尔吉斯文, 哈萨克, 挪威, 中国, 芬兰
注册表
我接受 %s 的 %s 和 %s

同一个代理处的其他报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