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简档相关链接

住宅, 费特希耶, 费特希耶, Mugla, 土耳其

价格(TWD) 8075396
  • ID 8075396 / Ref - BJV-00131-19597
住宅
注意
价格
20 943 060 $
116 350 $/m2
地区
180 m2
房间
4

数据

综合楼名称
土耳其费特希耶的时尚海滨别墅

头条新闻
土耳其费特希耶靠近海滩的别致别墅

说明

土耳其费特希耶高租金收入的家具齐全的别墅

费特希耶位于穆拉东部,以其幸存至今的希腊化和罗马文明遗迹、自然奇观海湾和世界著名的海滩而闻名。它还以其温和的地中海气候而著称,一年中的大部分时间都享有晴朗的天气。费特希耶靠近历史悠久的利西亚路和巴巴达格,它们都是最适合滑翔伞运动的地点之一。 费特希耶还拥有许多历史和自然美景,如圣尼古拉斯(又名圣诞老人)教堂、埃及艳后克利奥帕特拉在前往罗马途中建造的克利奥帕特拉土耳其浴室、阿米塔斯石墓、古城遗址等。 泰尔梅索斯。凭借所有这些功能,费特希耶既适合度假,又适合长期居住。

这些 土耳其费特希耶的待售别墅 所在的物业项目占地面积为 4135 平方米,内有 18 栋双联别墅,距离长廊、咖啡馆、酒吧、餐厅和健身设施等日常生活设施和社交娱乐场所仅 500 米,距离全年受欢迎的贾利西(Çalış)海滩 900 米,距离费特希耶州立医院 2.1 公里,距离 Telmessos 古剧院 6 公里,距离阿米塔斯(Amitas)石墓 7 公里,距离厄吕代尼兹(Ölüdeniz)海滩 11 公里,距离蝴蝶谷 13 公里,距离法拉利亚(Faralya)16 公里,距卡巴克(Kabak)海湾 21 公里,距戈西克(Göcek)26 公里,距萨克利肯特(Saklıkent)国家公园 39 公里,距达拉曼(Dalaman)机场 43 公里。

这些别墅采用环保建筑设计,带独立花园。室外有一个30平方米的游泳池、精心设计的园景花园、阳光露台、座椅、日光躺椅、遮阳伞、烧烤架、秋千和淋浴头,周围松树环绕。从别墅可轻松前往费特希耶市中心、海边、娱乐场所和运动场所。每栋别墅都有 3 间带套房浴室的客房、土耳其浴室、桑拿浴室和 2 个双人按摩浴缸。别墅由底楼、一楼和阁楼组成。

底楼:阳光露台、私人游泳池、私人花园、座椅组、4 张太阳椅、遮阳伞、烧烤、秋千和淋浴。厨房:冰箱、洗碗机、4 人餐桌、烤箱、4 眼嵌入式炉灶。客厅:座椅组、电视、壁炉、空调、通往泳池露台的通道。

一楼:套房主卧室和套房小卧室。小型套房卧室:2 张单人床、电视、床头柜、空调、衣柜和浴室。套房主卧室:双人床、梳妆台、床头柜、按摩浴缸、空调、衣柜、浴室和阳台。

阁楼楼层:套房主卧室:双人床、梳妆台、床头柜、按摩浴缸、空调、衣柜、浴室和阳台。

这些别墅设施齐全,每间客房均配备高科技空调和地暖系统。凭着这些特色,这些别墅无论是长租或短租,都有高租金收入潜力。


BJV-00131

产品特点
卧室
3
支付方案
分期付款
房地产提议
奢侈的
房地产特性
游泳池 卫星电视或有线电视 空调系统 阳台 壁炉 花园 平台 桑拿浴 Jacuzzi 没有年维护费
停车处
停车场
地区特征
第三条海岸线 - 超过 700 米
加热系统
在地板采暖
家具
有家具
面对
东方
物业用途
待投资
不动产代理
+34951235959
Viber
+34 683 45 86 86
Whatsapp
+34 683 45 86 86
问题? 呼叫 Antalya Homes Real Estate Agency
我們說
德语, 俄罗斯语, 英语, 乌克兰语, 土耳其语, 荷兰, 丹麦语, 法语, 瑞典语, 阿拉伯语, 西班牙语, 立陶宛语, 葡萄牙语, 乌尔都语, 波斯語, 塞尔维亚, 波兰语, 吉尔吉斯文, 哈萨克, 挪威, 中国, 芬兰
注册表
我接受 %s 的 %s 和 %s

同一个代理处的其他报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