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简档相关链接

住宅, 内尔哈, 安達魯西亞, 西班牙

价格(TWD) 8143933
  • ID 8143933 / Ref - AGP-00687-23198
住宅
注意
价格
26 183 325 $
140 018 $/m2
地区
187 m2
房间
5
楼面
4

数据

综合楼名称
内尔哈(Nerja)时尚海景别墅 - 带屋顶露台

头条新闻
内尔哈(Nerja)全海景迷人别墅

说明

位于内尔哈(Nerja)的复式时尚别墅,可欣赏到迷人的地中海和山景

待售的别墅位于西班牙太阳海岸的内尔哈(Nerja),内尔哈以其迷人的自然景观、海滩和独特的景点而闻名。自然美景与悠闲氛围的完美结合,使其成为游客和寻求宁静生活的人们的热门目的地。

这栋西班牙(Nerja)的待售别墅位于一个宁静的住宅区,距离历史名城格拉纳达 1 小时车程,距离马拉加国际机场 49 分钟车程,距离梦幻般的白色安达卢西亚村庄弗里吉利亚纳 14 分钟车程,距离迷人的海滩仅 6 分钟车程。

别墅将室内生活与室外天堂完美地结合在一起,设计精美的花园有一个诱人的游泳池和一个迷人的屋顶露台,非常适合满足您的所有娱乐需求。别墅可将地中海的美景尽收眼底。

别墅共有两层,拥有 4 间宽敞的卧室,每间卧室的设计都充分考虑到了舒适性,从这里可以欣赏到宁静的大海和雄伟的山脉。开放式客厅和厨房使别墅宽敞明亮。


AGP-00687

产品特点
卧室
4
房地产特性
浴缸 游泳池 阳台 壁炉 花园 储藏室 平台 没有年维护费
停车处
停车场
地区特征
第三条海岸线 - 超过 700 米
查看
海景 山景
面对
东南 西南
不动产代理
+34951235959
Viber
+34 683 45 86 86
Whatsapp
+34 683 45 86 86
问题? 呼叫 Antalya Homes Real Estate Agency
我們說
德语, 俄罗斯语, 英语, 乌克兰语, 土耳其语, 荷兰, 丹麦语, 法语, 瑞典语, 阿拉伯语, 西班牙语, 立陶宛语, 葡萄牙语, 乌尔都语, 波斯語, 塞尔维亚, 波兰语, 吉尔吉斯文, 哈萨克, 挪威, 中国, 芬兰
注册表
我接受 %s 的 %s 和 %s

同一个代理处的其他报价